行业标准

工业阀门国际标准草案讨论会于安徽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1129,《工业阀门 电动执行机构 一般要求》国际标准草案讨论会在安徽黄山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工业阀门国际标准草案。、

全国阀门标准技术委员会于20156月向ISO/TC153阀门国际标准委员会秘书处申请了一项《工业阀门 电动执行机构 一般要求》新国际标准提案。根据20159ISO/TC153国际标委会巴黎会议形成的决议(第7/2015号),该标准由我国主导制定。现已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完成国际标准草案,并于20151129在安徽黄山召开《工业阀门 电动执行机构 一般要求》国际标准草案讨论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阀门标委会秘书长、合肥通用研究院阀门所所长黄明亚主持,黄山市技术监督局胡伯仲付局长和屯溪区技术监督局金国红局长到会表示热烈祝贺,业内十名精英应邀出席研讨。其间还参观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阀门电装生产制造现场,还讨论了《低温环境用阀门 电动装置技术条件》的草案。

会议是在积极、严谨、开拓、创新氛围中进行的,这是一次新的里程碑,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