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良工阀门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9月荣获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一个企业要有生命力,必须要有科技的支撑,有了科技创新的投入才有在市场上站得住脚的产品。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每年坚持拿出企业盈利的8%,作为企业总的研发技改费用,其中通用阀门研发项目2%,新产品研发项目3%安全阀等其它产品项目3% 。另外,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还购置了国际先进的检测等仪器设备,为企业的研发提供硬件保障。
   
“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能力,并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良工阀门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