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对常州电站辅机进行外部监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316日至318日,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5名质保专家对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外部监查活动。此次监查目的是验证CAP1400核级阀门1E级直流电动装置样机、风机电机等合同项目实施HAF003及其相关导则、项目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
  3
16日下午召开了监查首次会议。会议上,监查组长李兴华通报了此次监查活动的目的和范围。随后,公司技术质量副总姜迎新向监查组成员介绍了合同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参加首次会议的主要人员。
  
监查过程中,监查组对公司项目质保大纲、试验大纲/程序、设计文件/图纸、人员资格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向公司陪同人员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
  
监查活动结束后,监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及确认,发现我公司在文件控制、人员资格和培训、合同要求的传递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公司将在后续的相关活动中,针对监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举一反三,制定并实施相应的纠正措施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