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纽威阀门通过新版M650 Edition4标准审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20165月根据Norsok标准M650要求,挪威工程公司Aker Solutions(具备颁发NORSOK证书资格的权威机构)的Norsok专家Erling Ryengen先生对纽威阀门及旗下铸造厂进行了扩证审核。
       审核专家严格按照新版M650 Edition4的规定对纽威进行审核,最终纽威获得了批准,顺利的通过了此次审核。审核期间,Erling对纽威及纽威铸造近两年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

    NOROSK专家表示,纽威不仅对双相钢及其超级双相钢的铸造及热处理工艺了解的更加透彻,而且增加了例如来自于世界一流品牌的自动造型生产线等自动化高端设备,尤其是对热处理系统的做了很大改进: 高端的热处理炉,自动化的叉车,先进的冷却水循环系统和世界领先的温控设备,这些都从硬件上为提升铸件的全面质量作了充分的准备。挪威专家对纽威做出的成绩以及不断进取的精神大为赞赏。

       挪威专家还表示,Norsok M650标准将变更为ISO标准,这意味着M650将被更多的客户认可,也将有更大的市场前景。

    注: M650 是欧洲北海油气工业界专门针对双相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镍基合金铸件、这些材料,设置的审核标准。(据纽威
阀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