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荣获江苏扬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近日获悉,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公司在江苏省扬州市科学技术创新大会上被授予2015年度扬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奖,获此殊荣的扬州仅四家企业。
  该公司一直持续贯彻科技兴企战略,目前已拥有各类知识产权6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6项,受理中的发明专利18项。截至目前承担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2项。新产品中,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的有20项、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1项,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1项,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16项。同时,研发的国家重大专项“CAP1400核电厂用1E级直流电动装置”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近年来,他们更是把技术创新放在发展首位,立志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阀门驱动装置产业基地。为此,该公司开展了系统的创新工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创新措施。制定高端的创新战略,建立完善的创新体系,建立先进的创新平台,建立良好的创新环境,加强创新人才建设,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技术创新基础设施等。
  除此之外,他们坚持产学研合作,增强创新能力。紧紧围绕超(超)临界机组、核电、军工等尖端领域的技术需求,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合作引进最新技术,消化吸收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该公司此次获得扬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奖,是对其一贯以来坚持科技兴企战略的肯定与鼓励,这也从外部坚定了该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信心。他们将更深入贯彻科技创新思维,为我国阀门驱动装置行业技术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