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 致力“零的突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这是我们新投放市场的液化天然气(LNG)低温系列阀门,本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性能可媲美国外同类产品。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新介绍道。

据了解,近年来,神通阀门为了实现零的突破,投入占销售收入4%以上的年研发经费,建成了一流的试验室,配备了顶尖的创新团队。神通阀门研发中心面积达6500平方米,拥有流量特性测试、驱动扭矩动态测试等一流设备,配备了NASTRAANSYS有限元分析等国际先进软件。常年聘请徐大懋、叶奇蓁两位院士以及北京、上海等地10多位专家担任技术顾问,目前,公司研发中心固定研发人员有175人。

如今,LNG低温系列阀门已开始投放国内市场,为中石化山东LNG接收站的LNG低温阀门实现了国产化。近三年,神通阀门累计获授权专利88件,有23项科技成果通过了专家鉴定,作为南阳镇阀门产业的龙头企业,带动全镇阀门产业产值实现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