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通电站阀门市场开拓喜迎开门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月6日,大唐延安电厂、西北电力设计院、南通电站阀门有限公司等三方代表假座西北电力设计院,就大唐延安发电厂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国产闸阀、截止阀等设备项目进行谈判。通过多轮商谈,三方正式签订该项目阀门设备采购技术协议。至此,南通电站阀门收获2017年度首份超百万订单,同时也是南通电站阀门2017年度市场开发工作首战的开门红。

作为中央企业支持革命老区发展、造福老区人民的重大项目之一,大唐延安电厂总投资29.5亿元,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350MW(兆瓦)超临界燃煤空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2017年建成后将取代现有分散采暖小锅炉236台,承担延安市19个供热分区的供热任务,可满足1300万平米的采暖需求,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南通电站阀门有限公司中标订单覆盖了该工程再热、抽气、给水、加热器疏水等13个系统的高中低压各类阀门1342台套,执行器170余套,最高压力等级42MPa,最大规格700mm,合同总金额逾五百万元。

该项目交货时间紧、规格品种多、要求高,同时面临春节长假等阻碍因素。公司经理班子将率领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分夺秒抢市场,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回报市场和用户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