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日本沢村阀门SAWAMURA VALVE质检部长来浙江优机机械科技验收阀门试验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13日,日本百年家族阀门企业沢村阀门株式会社质检部长中村先生受沢村株式会社董事长沢村先生委派,负责来中国阀门之乡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验收公司订购的抱压式JWZ型通用阀门试验台,沢村阀门是日本通用阀门制造商,历史悠久,历经祖辈三代传承是日本中小企业的典型代表,该公司的采购部经过前期的市场用户实地调研后,最终果断定制采购浙江优机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的抱压式阀门试验台替代欧洲同类产品,最后中村先生对本次采购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表示满意,并对部分性能超出他的技术要求范围给予肯定。

 

另据了解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阀门检测设备的先导者,一直以来秉持重服务、重细节、创特色的基本宗旨,十分重视产品在生产流程的质量监控。设备在生产过程跟踪监控由组长验收签字是否合格,确保漏检,防止产品出厂到客户现场出现小问题小故障,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CE欧盟认证。同时公司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和售后反馈,视用户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和忠诚导师,争取做到产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该公司现拥有11项国家专利技术,是中国阀门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泵阀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永嘉县专利示范企业、永嘉县百星企业、永嘉县献爱心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10万,现有人员35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