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被评为“盐城市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近日,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经盐城市经信委组织专家组评审后被认定为“2016年度盐城市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根据《盐城市自主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办法》(盐经信科技﹝2014﹞171号)等文件精神,经盐城市经信委组织专家组评审后江苏圣泰阀门被认定为“2016年度盐城市自主创新示范企业”。该示范企业盐城市只有十家。

获此殊荣是对圣泰阀门公司不断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所作努力的极大认可,也将推动圣泰阀门公司树立自主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思想,不断深化改革,转换机制,增加投入,建立日趋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

近年来,圣泰阀门公司立足实际,在产品的开发研究上,不间断地充实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研究中心,积极研究开发新产品,并将科研成果投入产业化;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相继开发了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在研发管理制度上,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的发展思路,坚持研发资金投入、技术人员融入、科研设备购入的全面发展,确保科研经费及时到位,做到专款专用。

今后,圣泰阀门公司将进一步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自主技术产业化、工程化,努力带动市场良性发展,加快迈向中高端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圣泰阀门通过阿曼石油开发公司(PDO)合格供应商批准

     近日,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被正式授予“阿曼石油开发公司(简称PDO)批准供应商证书”。PDO是阿曼最大的石油公司,由阿曼政府、壳牌、道达尔等西方石油公司组成。PDO拥有阿曼大部分的石油储备,并负责全国70%以上的原油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