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环球阀门集团导入先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在如今一个全球化环境下,诸多因素影响着全球的经济,从而牵动着企业的发展。企业面临复杂市场竞争环境,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是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现实难题。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光忠具有前瞻性的思维,不断思考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为集团注入新的思想、血液和模式,公司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此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加快企业发展速度

201756日,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项目正式启动公司特邀全国质量奖评审员、管理学博士、副教授、温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小东院长对公司的核心中高层做了一次专业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培训。总裁吴光忠先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项目启动会,并明确常小东院长作为集团的战略伙伴,全程指导、协助项目落地。会上他带头表态希望通过学习先进绩效管理模式的标准,对公司内部的制度和流程进行梳理、补充、完善和优化,在专家的指导下出台新体制下的管控体系,让公司与先进的国际管理标准接轨,向着更科学、更先进的管理目标迈进。公司于当天正式成立专门的卓越绩效管理小组,小组成员也郑重承诺将竭尽全力学习标准,推动项目实施。于此环球阀门集团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悉,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法;是一种世界级企业成功的管理模式,其核心是强化组织的顾客满意意识和创新活动,追求卓越的经营绩效,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卓越绩效模式项目采用美国波多里奇美国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由前总统里根于1987年签发设立卓越绩效标准,通过综合的组织绩效管理方法,评价组织绩效现状,并从七个维度促进组织和个人进步、发展,提高组织整体绩效和持续运营能力,为顾客和其它相关方创造价值。

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环球阀门集团始终走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Haqun品牌在电站行业及石油石化行业拥有较大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此次导入卓越绩效模式项目,是对公司二十多年发展成果的检阅,更是对公司经营管理的再一次提升。相信环球阀门集团将在这一次次的检阅和提升中,质量、可持续地发展,向着“建现代企业、创环球模式”的愿景不断前行,推动企业发展步伐,阀门终端客户提供快捷、全面的超值服务和领先的整套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图文/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