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我国阀门行业首位企业家出演的电影《颠覆》已在各大院线上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5月26日,由我国阀门行业首位企业家、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员企业--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岳以及30多位苏州民营企业家出演的电影《颠覆》在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是苏州雷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历时2年拍摄的创业题材电影。对此,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祝贺《颠覆》电影上映成功!

    《颠覆》电影取材于一位苏州宇力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岳民营企业家的真实经历,他创业29年,亲自饰演主人公雪松。影片以制造业为背景,讲述“雪松”以制造业起家,历经磨难。携手“互联网+”实现产业升级,凭借中国智造”走出低谷,真实呈现创业人生,给以创业者启发。本片由30余苏州实业家本色出演,127位企业员工倾情参与,是苏州本土企业家的一次集体亮相。创造了电影史上汇聚最多企业家参加演出”的电影之最。

     据了解,本片的拍摄地点多选取了苏州湾苏州高铁新城等充满地域特色的场地,对苏州做了生动的艺术再现。企业家本色出演使《颠覆》填补了原创真人创业电影的空白。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