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开通自媒体平台,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最近,由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独立运作的“江苏阀协微信公众号”和253云通讯短信群发平台在2017年8月3日上线开通,并对外发布公众信息,至此江苏阀协已经有网站、微信群等自媒体平台6个,更好地为会员做好服务。

    江苏阀协为了发挥协会的作用,除了搞好协会活动,举行好各类会议外,增强服务功能,利用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想方设法搞好服务,以此嬴得会员企业的信任。

   目前已经有独立运作的“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网站,江苏阀协QQ群、“江苏阀协微信群”和“国内阀门行业交流群”两个微信群,加上“江苏阀协微信公众号”和253云通讯短信群发平台等6个自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宣传,更好地传递协会信息,发布协会的公告、通知等,报道协会动态和行业动态,扩大协会和会员的知名度,以及江苏省阀门品牌企业信息,链接各企业网站,起到了为会员牵线搭桥、互通信息、交流技术、发布新产品信息等服务作用,又进一步为会员做好了服务。

    由于协会人手少、但为了服务会员,协会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经常利用自媒体的后台,及时发布信息,做好信息传递。并在不断完善,提高自媒体的质量,有信心使协会工作尽可能为企业做好服务。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