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新三板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7月26日,由福建南安籍企业家王东辉、王荣辉、王东福三兄弟联合打造的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8月9日起,公司股票将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股票简称:博纳斯威,证券代码:871874。

  王东辉、王荣辉、王东福三兄弟白手起家,从最早的阀门小作坊,到现在拥有2.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企业;从天津东丽区到津南区,再到如今的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王氏三兄弟完美合作成就了博纳斯威“中国蝶王”的美誉。

  博纳斯威成立于200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蝶阀、闸阀、偏心半球阀、排气阀、调流调压阀、伸缩器等系列,拥有国内首套大规格空气阀检测装置,具备设计和制造大型阀门的实力。

  在实力上,该公司和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专注于水工业阀门等领域,参与了南水北调、黄水东调等国家重点工程,产品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天津市阀门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博纳斯威表示,挂牌上市后,将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和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