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无锡华益电力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无锡华益电力阀门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5年的华益电力阀门有限公司,地处无锡太湖之滨、鱼米之乡。位于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区,距沪宁高速及市区仅五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

经过华益人二十几年的努力,公司现拥有10000多平方米厂房,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已具备了完善的加工、检验、检测能力。目前公司拥有多名国内一流的阀门设计人员,为电力行业不断开发出所需的高新产品。产品畅销全国,质量稳定可靠,深受用户赞誉。

通过不断汲取国内外高温高压阀门的先进技术,在流量控制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新推出的耐冲刷截止阀获得了国家专利,解决了客户长期困扰的内漏、易冲刷等难题。

公司在电力管道系统阀门的设计、生产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设计、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2质量认证,取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并成功运用5S管理手段,使企业的生产与管理又登上一个新台阶。

本公司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截止2011年有七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了证书,为企业深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一贯注重产品质量,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产品销往全国大小电厂,产品质量上乘、规格齐全,特别是高压差阀门的设计生产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