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最近新三板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最近获悉,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证券简称:常辅股份,证券代码为:871396)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成为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员企业中又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

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6月,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阀门电动装置标准编制单位,电站专用设备、专用管道阀门用驱动装置、电动工具、阀门及成套设备及交、直流用电动机制造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是国内最大的阀门电动装置(执行机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站、火电站、石油化工、冶金、环保、市政建设、船舶制造、水利、污水处理等行业和领域。

  据悉,以挂牌新三板为契机,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将加大对智能高端型电动执行器的研发力度,使产品的国产化率不断提高和不断推出新产品,促使电动执行器升级换代,有效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继续加强在水处理和市政、环保行业的市场拓展力度,提高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在水处理和市政、环保行业的市场优势,以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