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阀协不忘为会员服务初心,为实现江苏阀门装备制造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江苏阀协不忘为会员服务初心,为实现江苏阀门装备制造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1018日,党的十九召开,对于有着50多年历史的江苏阀门行业来说是个欢欣鼓舞大好日子。江苏阀协始终不渝不忘初心,牢记为会员企业服务的使命,为实现江苏阀门装备制造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回顾从2013年恢复以来近5年中,江苏阀门行业组织队伍得到了快速壮大,不仅会员企业从恢复时60家不到,在短短5年中已发展到目前的160家,而且阀门产业也经历了增长、放缓、回暖增长的三个时期,尤其江苏阀门无论从品质到产值、产量、经济效益都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江苏阀门区域高端品牌更深入用户中。

协会近五年来的成就是开创性的,开设了独立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阀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江苏阀协微信群、QQ群等群体群等群体开展的活动较为频繁。不断对外发布原创行业信息。每年组织3-4次活动,坚持每年开会员大会,理事工作会议,还举办包括三省市交流对接会、专家委成立会、学术研讨会、高峰论坛、技术论坛,阀门专业培训会次活动,坚持每年开会员大会,理事工作会议,还举办包括三省市交流对接会、专家委成立会、学术研讨会、高峰论坛、技术论坛,阀门专业培训会、阀门技术、认证培训等各种类型活动,搞活了协会;还走出国门,组团赴四川,以及欧洲和美国等国内外考察活动,协会有了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赢得了会员好评,协会活动风水再起,带来了会员增会费增双双增。仅去今两年新增会员60家。协会实实在在为会员企业做了实事家。协会实实在在为会员企业做了实事,博得了行业的好评。也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赞誉。

在我们江苏阀门装备产业中,目前主要骨干企业有:中核科技、苏州纽威阀门、江苏神通阀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江苏苏盐阀门、江苏竹箦阀业、南通市电站阀门、江苏万恒铸业、江苏亿阀集团、苏州道森阀门、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江苏九龙阀门、江苏盐电阀门、盐城市高中压阀门、苏州高中压阀门、南京科远股份、江苏圣泰阀门、苏州思达德阀门、无锡富盛阀门、无锡圣汉斯等江苏阀门、电装主要骨干企业。目前有中核科技、纽威股份、江苏神通、道森股份、科远股份目前主要骨干企业有:中核科技、苏州纽威阀门、江苏神通阀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江苏苏盐阀门、江苏竹箦阀业、南通市电站阀门、江苏万恒铸业、江苏亿阀集团、苏州道森阀门、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江苏九龙阀门、江苏盐电阀门、盐城市高中压阀门、苏州高中压阀门、南京科远股份、江苏圣泰阀门、苏州思达德阀门、无锡富盛阀门、无锡圣汉斯等江苏阀门、电装主要骨干企业。目前有中核科技、纽威股份、江苏神通、道森股份、科远股份5家上市公司,中核科技、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二家为国有企业,同时,形成以苏州阀门、盐城阀门两大主要阀门产业基地和常州电装、无锡控制阀两大规模性基地,还有几家非会员企业无锡工装、无锡智能也是国内知名企业。国内最大阀门制造商在江苏,国内上市公司最多也在江苏。有这些实力非凡企业支撑,使江苏阀协成为名副其实国内实力很强的行业协会。

为此我们协会始终不渝不忘初心,牢记为会员企业服务的使命,为实现江苏阀门装备制造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继续努力,为力争江苏阀门产业再上新水平,在国内外再展宏图而作出我们协会一份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