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行业相关信息

苏州云博文化致力于阀门机械企业品牌广告策划综合运营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苏州云博文化致力于阀门机械企业品牌广告策划综合运营服务

 

苏州云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阀门机械企业品牌广告策划综合运营服务,公司始创于2006年初,10年只做1件事,我们以专注的发展理念,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为国内外 300 余家大中型阀门企业成功提供品牌规划与企业形象设计服务,足迹遍布全国10多个省市地区。目前提供包括品牌规化、VI设计执行宣传片摄制、画册设计印刷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展台设计搭建3D动画制作VR制作、网站设计及推广服务。

作为专业阀门企业媒体广告服务运营机构,为阀门企业导入卓越有成效的品牌视觉传达系统,通过策划设计塑造阀门企业品牌形象,确立品牌形象优势,为客户提供落地设计服务是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方向,全面导入国际设计理念和创新意识,接轨视觉潮流,赢得市场认可。

    云博文化作为专业策划设计机构及广告综合服务运营商,汇聚了10多位业界优秀而年轻的设计师人才,通过对艺术设计的综合运用,能够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为客户确立优势,突显自我品牌个性,树立强大且良好的阀门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企业成长!

服务内容

宣传片

从策划、拍摄、制作、推广等一站式彻底解决企业影像制作与宣传推广服务先后为国内众多阀门机械企业拍摄制作宣传片。

画册

由一批专业的、高素质的设计师团队,为企业提供样本画册设计、照片拍摄、包装设计、书刊杂志设计、户外广告设计等各类视觉形象设计以及印刷制作。

标志VI

阀门企业量身策划设计企业VI系统,从基础LOGO设计到应用设计,从VI导入到监督运行,有效地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视觉形象。

展台搭建

为企业提供展台展位预定、展台策划设计、展台搭建等服务。

三维动画

将产品构造、工作原理、安装使用等运用计算机三维动画技术制作成动画短片,有助于企业产品宣传推广,动态演示。

VR

通过先进的沉浸式VR虚拟现实技术,使观众身临其境了解更多企业信息,感受来自前沿视觉科技的强大冲击力!

合作客户名录

远大集团 神通阀门 江南集团 五洲集团 乘风集团 兰高集团 保一集团 盐电阀门 圣泰阀门 万恒铸业 圣业阀门 奥凯流体 挺宇集团 竹箦阀业 亿阀集团 浙石化阀门 百利展发集团 IDC集团 班尼戈 方圆阀门集团 江苏西派集团 美科阀门 苏州思达德阀门 天津伯纳斯威 四川精控 永盛仪表 大通互惠 福建菲达阀门 无锡亚迪流体......等300多家阀门制造企业

口号类

10年专注一件事  泵阀行业品牌策划专家

 

专注,让服务更高效;

专业,让设计更出彩;

专心,让客户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