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换版审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2017年10月18日到10月20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对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进行了ISQ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审核、监督审核和换版审核,审核目的为:确认受审核方的管理体系是否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是否有效,决定是否推荐再认证注册;确认受审核方的管理体系持续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决定是否推荐继续使用认证证书;确认受审核方的管理体系是否符合新标准要求,运行是否有效,决定是否推荐新标准的认证注册。审核范围为:阀门驱动装置、执行机构、电站备品配件;氢气去湿装置;气力除灰系统;电力变压器及预装式变电站、交、直流电源配电设备、高压成套开关设备、高压断路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铁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

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委派的审核专家组成员通过与公司相关部门交流、现场走访查看及会议等形式了解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并通过抽样检查的方法,察看了相关的体系文件、记录、零件防护、过程控制、不合格品处理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体系的运行质态,并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运行有效性进行了深入检查。根据审核情况,审核组得出结论如下: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同意扬州设备公司的换版申请以及继续使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至此扬修厂公司顺利通过了2017年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监督和换版审核。通过审核,公司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制订了整改措施并加以跟踪落实,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提供了必要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