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在苏举办的“水处理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1月30日,江苏阀协应邀参加在苏州举办的2017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年会暨水处理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研讨会,这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工业节水政策及标准解读国家相关水处理政策解读及市场发展趋势分析工业细分领域水处理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以及“互联网+水处理”及环境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新材料及新技术交流对接及产品展览展示,还参观考察企业:爱环吴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做了关于提高工业用水效率,促进工业绿色发展专题介绍。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水行政部门及行业协会代表;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会员单位代表;《中国脱盐》杂志编委;相关环保、水处理行业企业代表;高校、科研院所、设计院等单位代表。江苏阀协常务副秘书长盛根林等作为泵阀行业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倡导提高工业用水效率,促进工业绿色发展;切实搞好工业用水环保工作,着重促进环保设备在泵阀等行业有效地运用。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