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容大材料腐蚀检验有限公司扶持的浙江新海检测中心正式开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021日,位于温州滨海园区六道二十二路的浙江新海阀门有限公司彩旗飘扬,鞭炮阵阵,这里正在举行浙江新海检测中心开业庆典仪式,在协会会长杨荣水和新海阀门董事长金云和的共同见证下,在广大业界同仁们的祝贺声中浙江新海检测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温州泵阀制造业又有了一个崭新的材料、产品等检测平台。该中心主要引进江苏容大材料腐蚀检验有限公司的全套材料检测技术,相对检测的仪器精密,检测手段先进,对提高泵阀产品质量具有深远的影响。

浙江新海检测中心开业仪式上,浙江新海阀门有限公司金云和董事长介绍浙江新海检测中心筹建情况。温州市泵阀工业协会王挺文秘书长在开业庆典上致词. 江苏容大材料腐蚀检验有限公司李瑞总经理介绍检测中心各项检测服务内容接着,温州市泵阀工业协会杨荣水会长、金云和董事长、吴庆鸿高工、李瑞总经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董金新主任等共同为开业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