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苏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江苏苏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苏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原(江苏龙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闻名世界的著名历史文化古城扬州。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一直秉承现代化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依托高科技优势,不断创新,努力开发新产品。

公司研制生产的充气式圆顶阀、耐磨陶瓷阀门系列产品、抗磨排渣阀系列产品,在国内火电行业、钢铁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好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承接的部分电厂、水泥厂的输灰、脱硝、除尘等工程,因质量好、工期快、服务优而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同时生产火电锅炉系统、除灰系统的各种备品备件。

   江苏龙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科技兴厂,目前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原煤仓全自动疏通装置),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新型抗磨闸阀等)。公司并不断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横向联合,与华北电力大学、西安建筑大学、扬州大学机械研究院等,共同研制开发新产品。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本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与管理,抓住机遇、不断创新、积极开发新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