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感谢盛根林为江苏阀协和行业发展所做的无私贡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412日下午举行的江苏阀协换届理事工作会议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会上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吴建新董事长在总结江苏阀协第八届工作成绩时,提议向江苏阀协常务副秘书长盛根林、五年来为江苏阀协积极搞好协会工作,开展各项活动,以及阀协队伍扩大发展默默地积极工作和所做的无私贡献,并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也为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此表示深切的感谢!全体参会领导一致鼓掌感谢!

江苏阀协在中断8年后从20136月恢复后,在协会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会带领下,以及在全体会员企业支持下,五年中我们协会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多项协会活动,协会活动搞的有声有色,协会凝聚力得到了淋漓尽致发挥,因而在以往的五年协会队伍得到了快速壮大,从恢复时6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近200家会员企业,尤其为江苏阀门行业宣传做出了大量的业绩,协会有关工作都进入了健康发展状态,也取得了卓越成就。赢得了行业内外一致好评。不仅行业内外做好宣传工作,而且加强协会管理和搞好丰富多彩有关行业活动,五年组织各类活动有近20次,还组织了赴国外公务活动。到行业内走访调研,了解行业内动态发展状况,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值得敬佩的是,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以及晚上时间,编写一篇篇有深度、有行业气息的信息稿件,在业内外媒介经常有他的文章转载与刊载。

同时,在协会人手少的情况下,依靠秘书处的协助,他内内外外地做好协调,每次组织会议时,精心策划,有条有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每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可以从他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他每天上下班都是公交往返,有时他在公交上也在做好联系协调工作。别看他年纪已六旬多,可他做事不拖泥带水,雷厉风云,随机性强,写稿出手也快,正是出于他勤劳,才换来了今天江苏阀协红红火火,使协会工作走在行业前沿。

平时他热心为行业牵线搭桥,对企业求助的或需要帮助,他都尽力而为为他们排忧解难,由于他对行业了解和对企业产品较为了解。因而每当企业提出时,他一般都能解决,随时为他们解决难题,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好评。

但愿盛根林继续发挥他的为行业做出的正能量,让他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我们的会员企业支持和协助他的工作,分担他的工作,让他多休息好,有更多的精力搞好协会工作,让他带领江苏阀协做的更好、更出色,也为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