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改选换届成功 彭新英续任理事长 盛根林当选秘书长

信息来源:江苏阀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6月28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第八届改选换届员大会暨行业发展交流会在无锡举行,会议主题是进行协会换届工作事宜,选举产生了由66名理事组成新的一届协会理事会,彭新英续任理事长,陆斌、吴建新、蔡军、韩正海续任常务副理事长,盛根林当选为秘书长。

江苏阀协160多家会员企业250多名企业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无锡圣汉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由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吴建新主持,彭新英理事长做开幕词,他说:江苏阀协从2013年6月18日到今年6月18日江苏阀协第八届五年一届任期届满,经过前一时期的积极筹备和各会员理事单位的协助,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基本协商完成,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将在今天会议上诞生,今天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五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将激励我们再续发展进步。并确立好下一届大体发展方向,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把协会工作做的更出色,更好指引我们协会走向更深的市场!五年来我们见证了江苏阀门行业发展历程;我们江苏阀门行业在不断壮大发展,五年中我们阀门行业产值在逐年递增,目前我们江苏阀门行业年产值达500多亿元,其中江苏阀协会员产值在300多亿元。协会将发挥更多的作用,行业发展离不开协会,协会更离不开会员,相互协调共谋发展。

接着,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军做“江苏阀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此报告分二大部分,一方面全面总结了五年中主要工作成就回顾我们协会做了大量工作,协会活动搞的有声有色,协会凝聚力得到了淋漓尽致发挥,因而在以往的五年协会队伍得到了快速壮大,从恢复时6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196家,先后搞了18项协会主要活动,有关工作都进入了健康发展状态,也取得了卓越成就,赢得了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另一方面指出了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届协会工作建议

会上江苏阀协监事会主席单位、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蒋勇“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单位、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高开科总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宣读新修改版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章程》审议稿;大会通过表决一致通过了上面三个报告和新修改的协会章程。

接着,大会又一致通过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江苏阀协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江苏阀协第九届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提案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宣读《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建议和监事会候选人提案》

接着,举行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吴建新主持,会议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候选人成员

 

大会继续进行,吴建新报告了选举结果,中核科技彭新英续任理事长,纽威股份陆斌、神通阀门吴建新、扬修厂蔡军、苏盐阀门韩正海续任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竹箦阀业汤伟、南通电站阀门郑永刚、江苏圣泰阀门严涛等18位企业领导任副理事长;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江苏阀协新一届理事长彭新英做就职讲话,他说:感谢大家厚爱推选我担任第九届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理事长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也是一种责任,我有信心带领理事会和秘书处为各位会员更好地服务。随着江苏阀协的壮大,江苏阀协也将更深层次发展与成长。如何为会员做好服务,这是下届理事会要重点做好的工作,做好宣传、打造品牌建设工作;让我们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会议进入行业发展交流会议程,兰州理大大学李树勋教授做《深海油田开采与储运管道与阀门需求》;湖南大学质量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单汩源做《以质量技术创新推动阀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二个技术和质量讲座。

最后,江苏阀协换届改选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最后感谢无锡圣汉斯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感谢江苏阀协秘书处对会务工作辛勤付出!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