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省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7月11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应邀参加在苏州胥城大厦举行的江苏省机械行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暨省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7月11日,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会上,由省机械行业协会王云秘书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省经信委秦雁副主任和苏州经信委领导到会并讲了话,接着李春江理事长做了标题为《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加快推进江苏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省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王云秘书长作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李曙生监事做了协会监事报告。贾杏林副秘书长通报新吸收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和听取对行业发展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表彰了〈第三届江苏省机械行业优秀企业家〉、表彰了《2017年度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奖》、表彰了《2017年度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表彰了〈全省机械行业优秀品牌奖〉四个奖项,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参加会议有关领导对四项奖项的单位进行了授牌。

接着,大会进行了交流议程,主要围绕推进江苏省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创元集团、徐工集团、无锡威孚集团、南京埃斯顿自动化公司、亨通集团、江苏鹏飞集团、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江苏阀协作为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盛根林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中核科技、江苏神通阀门、江苏亿阀集团、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江苏阀协会员企业也参加了这次大会。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