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再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近日,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通过了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审核认定,荣获2017-2020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天津市名牌产品是指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经济效益好、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高、质量信用度高、用户满意程度高,并通过认定的产品。
    近年来,博纳斯威加强品牌规划,提高品牌意识,严格质量管理,深挖产品潜力,积极培育名牌产品,形成了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已获得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津市著名商标、2014-2017年度天津市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科技型企业等称号。与长沙理工大学和武汉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基地。
    “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的获得是对博纳斯威产品的肯定,名牌产品被认定以后,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增强了客户的信任度。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坚持走品牌带动、以质取胜、创新发展的路子,加大科研开发经费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挖产品优势,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品牌价值和竞争力,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