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开启五年一届新征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江苏阀协在换届工作,经历了前后半年时间,对协会换届工作筹备,协会理事工作会议、协会会员大会选举、协会主要负责人政审,各种上报材料组织,协会五年一届财务审计、协会章程修改等,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对协会上报材料审核后,经江苏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审核批准后正式取得新的法人证书,8月14日,随着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新的一届法人证书正式换取后,标志着江苏阀协在走完之前五年一届路程后,又开启了下一个五年一届新的征程。

回眸以往五年风雨历程,江苏阀协的各项工作搞的红红火火,也为行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协会于2013年6月18日在苏州举行了八届换届会员大会后,协会在中断8年后再度重新恢复正常工作,在前任张宗列理事长和时任彭新英理事长及常务理事会带领下,协会的各项工作都步入正规,协会活动搞的有声有色,并出现新的兴旺发展

以往5年一届工作中,江苏阀协工作可谓是有目共睹,尽管协会工作人员少,然而协会人员乐于奉献,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搞好协会工作。由于活动频繁,吸引了会员企业踊跃加入,会员企业从当初恢复时60家不到,目前发展到200家,协会队伍不断壮大,相应收缴会费也是充足到位,确保了活动经费;尤其是协会开展活动频繁,近5年中先后成功组织了5次会员大会,6次理事和常务理事工作会议,8次技术和行业发展研讨会,5次培训会议,1次联欢晚会,1次统计会议,承办一次阀门展会,参加12次国内阀门、泵阀展会,以及组织赴四川阀门同行参观学习,接待10多批次交流学习,3次组织赴国外欧洲4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参观考察学习,先后走访深入会员企业400多家次,为企业牵线搭桥200多次,参加各种会议50多次等;翻译了一本阀门便览大型工具,编写行业信息稿件1000多篇原创稿件,宣传江苏阀门行业。办好协会自媒体,有了自己独立网站,一个协会微信公众号二个微信群,协会工作做出了显著成绩,在行业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目前江苏阀协各项工作步入了正规,在以后到2023年五年一届中,协会面临任务更加艰巨与困难,因为协会组织众口难调,会员企业良莠不齐,何况又是国内阀门产业主要集中地,也是高端阀门和国内龙头企业集中地,相应要求又高,如何协调好这个组织?搞好新的协会工作,摆在协会工作面前相当繁重,为此新的一届在依靠协会全体会员企业努力与支持下,在总结以往协会的同时,找出薄弱点,改进不足之处,协会工作有信心一定会搞的更出色。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