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拜访江苏省泵阀产品质检中心和江苏泵业协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江苏阀协拜访江苏省泵阀产品质检中心和江苏泵业协会

8月28日下午,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秘书长、助理邹正梅等一行,专程赴泰州市拜访泰州市产品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泵阀产品质检中心及江苏泵业协会,双方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并与江苏泵阀质检中心进行工作合作重要的沟通交流,商议今后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拜访中,江苏阀协与江苏省泵阀产品质检中心、江苏省泵业协会陆斌斌等有关领导进行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业务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商议,帮助会员企业搞好阀门产品质量,提高阀门产品质量。

在沟通中,双方还进行了有关开展某某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交流,江苏阀协表示协助配合省泵阀中心做好某某产品抽检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事宜,以及如何配合贵局开展江苏阀门行业质量提升的具体工作,更深层次进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阀协这次交流虽然时间仓促,但达到了此行交流目的。也为双方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双方交流中,南京择善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张宁总经理一并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江苏阀协秘书处  邹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