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圣泰阀门成功交付中石化中安项江目48寸大口径阀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8月中旬,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中石化中安项目48寸大口径闸阀订单。

2017年底,圣泰阀门通过公开招标,成功入围中安联合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中标包段涵盖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等类别产品。项目订单启动后,公司上下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交付合格产品。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产品通过业主、工程公司的监造,各项性能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按期顺利发货。圣泰专业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也随货同行,配合现场阀门装卸和调试。本次中安项目大口径阀门的成功交付不但体现了圣泰管理体系的成熟与稳定,也为圣泰阀门羸得为中石化的一项优秀的业绩,也激励圣泰阀门将继续努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

据悉,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是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中石化较早试验公开招标机制的项目。项目共分两期:一期工程建设170万吨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和衍生产品,配套建设400万吨/年煤矿,年产线性低密度聚乙烯35万吨、聚丙烯35万吨等。二期工程建设6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另外配套400万吨/年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