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门行业学术研讨和行业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江苏省特种阀门工程技研中心联合于10月19日在常州举办“江苏阀协暨江苏省特种阀门工程技研中心学术研讨和行业发展论坛”,会上由10领导、专家或技术总工进行学术交流和论坛讲座,并参观学习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管理。

此次论坛是江苏阀协6月换届后一次大型活动,会议主要围绕创新发展、质量提升为主题,围绕阀门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与应用为目标”及智能化、高端化、市场化、环保化、品牌化为最终目的阀门业发展论坛交流;以及如何适应阀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应对中美贸易战对阀门业负面影响?做好阀门产品国内外的营销,提高阀门学术和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论坛也是继去年在盐城举办学术交流会后第二次学术交流活动,目的推动江苏阀门行业提高技术水平!促进江苏阀门行业健康发展!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全体会员企业主要领导和总工、技术科长等150多人参会就座主席台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专职副理事长张宗列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辉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陈春源董事长。会议由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辉主持。

 

上午和下午论坛会上主要交流内容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专职副理事长张宗列主讲《我国阀门行业发展动态和今后发展趋势》华东理工大学承压系统安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新海教授主讲《严苛工况高端阀门关键技术及应用》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岳阳主讲《高温高压闸阀CV设计法及优化分析》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低泄漏领域专家何耀罡主讲《低逸散型阀门消费升级》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清双主讲LNG装置低温阀门国内外技术水平分析》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明铮主讲《阀门防腐蚀环境友好型涂料与涂装解决方案》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汪程明主讲《评分分配法在阀门可靠性分配中的应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尹卫平主讲PROFIBUS DP现场总线电动执行机构的应用》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信息部尹林主讲安特威阀门在超级离散领域的信息化分享》;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郁勇主讲逸散性泄漏阀门石墨填料密封设计分析

 

 

全体参会者听取了10位领导、教授、专家、技术高管等精彩的演讲,交流的内容体现了高大上,有的对行业超前分析,对阀门产品技术上、工艺上、结构上等方面、技术创新成果,以及阀门行业智能化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技术成果,也深刻反映了江苏阀门行业开展科技创新的新成果,也展示了江苏阀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学术上进步成果。对此参与认真听课,受益匪浅!经过大家努力,确保了本次论坛的圆满成功!

会议中间,全体参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学习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管理和一条龙的流水线。江苏兰陵化工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典范式涂料、钢构要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服务商,尤其他们的阀门涂料也是行业中的著名品牌。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