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以特材阀门为主的苏州华亘阀门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以特材阀门为主的苏州华亘阀门有限公司1126日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江苏阀协“大家庭”中又新增一家新成员,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该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吴江区,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工业用特种材料阀门和管道配件。目前主要产品有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取样阀等特材阀门。产品范围: 1/2"~60" (DN15~DN1500);压力等级:150LB~2500LB(PN16~PN420);材料范围:不锈钢、钛合金、镍合金、铜合金锆合金以及碳钢、球墨铸铁材料等。设计温度-196~1100℃。设计标准:符合ASMEASTMANSIAPIGBBSJISDIN标准

目前他们的特材阀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煤化工、火电、光伏、光热发电、舰艇、海洋平台、长输送管线、液化天然气、中科院科研项目等各种苛刻工况环境和行业。

华亘阀门目前投资设立了两个制造工厂:吴江工厂和望亭工厂;一个铸造厂(江苏大丰)。厂房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员工总计27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7多人。公司拥有2.5米立车、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钻床、镗床、铣床、线切割等60多台。型加工设备、数控加工中心等主要设备,满足大尺寸、高精度阀门的生产要求。

     华亘阀门具有高度完善和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有ERP管理系统,检测设备齐全。同时公司拥有一个试验中心,具备高温高压、超低温、低泄漏、真空检测等试验的能力。并从源头资源组织与控制,阀门全过程链条式质量管理,以提高产品配套能力与创新能力,以确保满足客户需求。

华亘阀门还有专业的技术队伍、丰富的现场问题解决能力、领先的工艺科技及高精度的加工设备是立足于服务全球各领域的宝贵资源!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