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博雷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1月20日,苏州博雷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江苏阀协“大家庭”中又新增一家新成员。到目前为止,江苏阀协会员企业已达210家。

苏州博雷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阀门制造型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架构,专业而严谨的技术能力,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全面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已通过API6A、6D以及CE等行业认证,产品质量符合最严格的测试标准。

该公司主要产品有: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等,阀门通径DN1/2”~DN56”,公称压力150~4500LB,温度:-196℃~610℃驱动方式:手动、气动、电动、液动及电液联动等。产品广泛适用于国内外石油天然气的开采、石油天然气的储存和输送、化工、冶金、煤化工、电力、核电等行业的各种一般及低温、高温、高压及腐蚀性等苛刻工况。

该公司拥有锻造、热处理能力,专业、精良的加工设备(普车,立车、数控机床、加工中心,钻床,磨床,铣床),硬密封研磨能力(包括高精度球磨)、焊接、抛/喷丸设备、标识、清洗、油漆、包装等各类设备,并根据生产计划提前准备刀具和工装,节省加工过程的准备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能。

                        江苏省阀门工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