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常州市恒晁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近日,常州市恒晁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常州市恒晁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PCD、单晶、天然钻石刀具、整体钨钢刀具、合金螺纹刀具、全磨制挤压丝锥、刀柄、非标刀具的专业生产厂家。

该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PCD、单晶、天然钻石刀具、整体硬质合金铣刀、钻头、铰刀、硬质合金锯片铣刀、加工中心刀具、刀柄等各类CNC机械加工领域。并承接各种非标刀具的设计与制造。

该公司采用的材料的设备:主要采用优质国产、进口棒材,采用美国先进的一流制造设备,以及德国检测设备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优质的材料、精良的设备,造就了企业一流的产品,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函洽谈订购!

该公司承诺:提高用户生产力,降低用户生产成本,解决用户切削难题,满足用户加工质量,以及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交货及时为宗旨,竭诚为制造行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