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10月31日,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协这个行业组织的“大家庭”中新的一员,对此江苏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该公司是阿尔法流体控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之一,独家专司该集团公司内部所有产品的全球贸易。阿尔法流体控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四家大型生产企业,专业生产气动执行器、拨叉式执行器、弹簧薄膜执行器、防爆电磁阀、限位开关、阀门定位器以及ASI顶部控制器和阀门无线监控器等流体控制和阀门自动化产品。集团内的主要产品均已获得CEIECEx, ATEX, CSA, NEPSI IP66 & IP67, NEMA4, 4X 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证书。

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国际贸易经验,海外市场底蕴丰厚,在美国、德国、英国、丹麦、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和加拿大、南美、南非、澳大利亚、东南亚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均拥有专业分销商和资深客户,全球海外客户拥有量多达300家。

长期的国际贸易培育了我们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一流的品质意识,该公司将高举品质至上的营销理念服务国内用户,努力为中国阀门自动化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