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自编的内刊“创刊号”与读者见面发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经过多方努力,由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自编的内刊创刊号终于发行了,这是圣泰阀门企业文化的新的产物。

江苏圣泰阀门在20188月启动这项工作,到逐步落实以及第一期内容的敲定,期间经历了约4个月的时间。该项目由市场部牵头策划,然后向各部门征求意见及后续素材稿件的落实,每一步都体现着圣泰大家庭团结、创新、和“迎难而上”的精神。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也许“米”有,但“米”如何被发现挖掘需要大家的慧眼,这是策划初期我们的一个担忧。但很庆幸,经过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参与,发现我们的素材如此丰富,企业荣誉、合同执行、供应链改善、质保体系提升、优秀员工风采等等,处处都有题材,处处都出题材。我们启动内刊项目的主要出发点,是想让公司经营的点滴及优秀员工的付出能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有所记录,若干年后再次拿起内刊,这些点滴的瞬间都将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企业虽不是个“自然人”,但作为一个组织,其主要的活动是由人来操作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温情,也有做事的准则及行事的纪律,也就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她是公司柔软但有力的“精神信仰”!

圣泰阀门内刊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要把企业的情怀、企业的理念、企业的人、企业的事展现出来,让员工在刊物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提升职业的激情,与圣泰融为一体,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