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人勤春来早江苏阀协主要骨干企业新春招聘人才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在新春期间,江苏阀协主要骨干企业掀起一股招聘员工和人才的高潮,早早的布局内部工作岗位,增添新的员工,尤其一些企业根据生产需要,生产岗位需求增添大量新的员工,补缺新的员工,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这也反映阀门行业处于发展上升期,行业产销普遍处于增长期,预料企业要发展,必然要增添新的员工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有了人才才能实施企业发展蓝图。

如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在年前就发招聘启事:“如果你是奋斗者,欢迎到安特威奋斗如果你是千里马,欢迎到安特威大草原赛马。还有丰厚的年终奖等你拿。赶快擦亮眼睛,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苏州安特威阀门招聘主要人才职位有商务部副经理、高级商务专员、高级采购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蝶阀设计师、调节阀设计师、机械工程师、超低温球阀设计师。还有蝶阀设计师、调节阀设计师、机械工程师、超低温球阀设计师。以及管理类、研发类、销售类、车间一线类等30多种职位。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主要人才职位普车工、立车工、数控操作工、装配工和技术员、考核员、跟单员等近百人新员工。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说:“经过亿阀人的创新奋斗,江苏亿阀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诚邀帅才、将才加入,常年聘请行业精英,共享亿阀平台,待遇打破常规,欢迎追梦者!! ”招聘主要职位有质检、技术人员和普车工、数控车床工、铸造工等;

 

还有江苏荣元铸业有限公司、江苏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都在招聘新的员工,扩大企业发展之路。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