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门行业协会组织中新的一员,江苏阀协对此表示诚挚的欢迎!
  该公司可以给阀门厂或使用单位 规划设计阀门智能控制管理云平台,提供数据传输终端硬件,通过阀门联网”上云”, 实现产品定位,远程控制,实时监测,故障预警,数据采集分析,降低运维成本,实现高效管理。
  同时,他们还为企业设计开发泵阀智能控制管理软件平台,提供智能数据传输设备硬件,实现以下功能:1.设备联网“上云”;2. 设备监控: 对现场设备实时状态监测,远程控制,设备定位地图管理,微信端监控等;3. 设备管理: 提供全维度资料查询,设备报障,点检维修派工,工单执行等;4. 设备分析: 通过设备能效分析及预知分析工具,直观了解设备运行的能效状态,获得预知性问题的分析结果。
  他们公司在吴江科技创业园(长安路2358号),欢迎大家莅临指点!
                                       

                                                   江苏省阀门工业秘书处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