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江苏省石机行业高级研修班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615日上午,由江苏省人社厅主办、盐城市人社局协办、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承办的江苏省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盐城)举行!来自全省石油机械行业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包括阀门行业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有关教育、科学研究机构研究人员与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宋银立秘书长、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作为特邀领导应邀参加江苏省石机行业高级研修班培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韩正海董事长参加会议做了欢迎词。

 

 

首先,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在江苏省石机行业高级研修班上主讲《阀门行业面临的挑战》专题讲座!他深刻剖析了目前国内外阀门行业面临的各项挑战,如何认清当前阀门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效益下降,原材料上涨,成本上升,以及中美贸易战对国内阀门产业负面影响。立足国内市场,多元化开拓市场,减少国际市场对国内阀门产业冲击,优化产品结构,加强阀门市场运营,提高发展效率,在阀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使阀门产业走上新发展之路。他的讲座赢得了在座学员阵阵掌声。

 

      图为中国阀协宋银立在会上做交流

 

接着,长江大学李美求教授、博士,中石油江汉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文志雄高级工程师等分别做了讲座,他们主要针对井口装置采油树等超高压承压件,介绍代表当今最新设计理念的分析设计方法。以ASME压力容器规范第Ⅷ-2分册为基础,应用应力分析计算软件,解析应力分类、应力强度评定准则,以井口闸阀为例讲解API 6A《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规范》中设计准则和要求。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创始人严涛董事长、总经理主讲了他创业经历故事,以及在发展进程中一些创业经历,让在座学员们深受启发,还介绍了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发展中,近两年他们在做好外销市场的同时,也在寻找国内的合作关系,以及在中石化领域中也有了一块份额,去年他们实现2.65亿元产值,同比增29.3%,跻进了江苏阀门同行业前10名。在阀门实体产业进程中迈出了坚定步伐。通过他们自身努力,必将取得更优胜业绩。尤其是圣泰阀门企业文化也是略胜一筹,激励了员工们积极向上,努力进步,着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