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部分骨干企业领导参观中核科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72日上午,由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部分骨干企业主要领导一行参观了中核科技公司,增进同行间沟通与合作,并进行座谈交流,促进阀门同行间进一步合作。

 

72日上午,江苏阀协部分骨干企业领导来到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科技),受到了中核科技彭新英董事长,董事陈鉴平的热情接待,首先江苏阀协一行在中核科技董事陈鉴平陪同下参观了中核科技公司核电事业部,也是中核科技最高等级的核级阀门生产车间。

这次参观苏阀主要领导由苏盐阀门韩正海董事长、圣业阀门孙洪泉董事长、圣泰阀门严涛董事长、盐电阀门李昌跃董事长等一行,然后来到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珠江路的中核科技总部,参观了中核科技阀门产品样品陈列室,接着来到在中核科技总部设立的江苏阀协秘书处,有关企业领导来到江苏阀协秘书处办事机构,了解了江苏阀协秘书处办事机构人手少办事效率高,恢复协会后做出了良好业绩进行了肯定,希望协会秘书处继续努力,力所能及多为会员做好服务,使江苏阀协走在同行业协会的前沿。

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等陪同参观。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苏州阀门厂,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为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行业提供阀门系统解决方案,并于199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多年来,中核科技以“为股东、员工、企业、社会创造价值”为原则,坚持市场化、国际化导向,推进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提升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设备制造的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创新平台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流体控制系统设备集成与服务供应商。

中核科技加快科研平台建设,推进关键阀门国产化的自主创新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核工程、石油石化、电力、水务等市场阀门业务向高端领域迈进,提高阀门产品附加值;所使用的“H”、“SUFA”阀门产品商标,在2006年“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上获得“2006世界市场中国(阀门)十大年度品牌”称号,在国内阀门行业中拥有良好声誉,品牌影响力强;产品优质可靠,为客户所信赖,客户满意度高。

                                           (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