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盐城市利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盐城市利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家专业从事体系咨询(TSG认证、欧盟CE认证(直接评审发证)、防火认证、售后服务认证、API认证、体系认证、海关联盟CU-TR认证(直接评审发证))、产品认证(压力管道元件认证、压力容器认证等)3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直接评审发证)、挪威DNV认证、国家实验室认证、阀门特殊性能试验、核电认证、ASME设计认证(联合评审发证)、人员培训(理化检验、特种设备焊工、机械工程师、质量检验工程师、采购供应工商管理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等)、计量仪器校准、仪器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该公司拥有高度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的多位资深高级咨询师、培训教师以及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这支高素质的团队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增值的服务,也为利众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该公司为了高速高效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采用资质合作等方式,先后同中国特检院、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江汉机械研究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南方航空等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和整合,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