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企业风采

我国氯碱阀门的一颗璀璨明珠--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地处南通海安县的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走访,多年来明江阀业坚持阀门实体产业,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终于有了收获成果,以氯碱阀门为主的不仅在用户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且在产业路上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企业也由此越走越宽广。

 

艰苦创业一路快成长

据我们了解到:“明江阀业公司成立于1971,是集铸造、阀门研发与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氯碱化工阀门市场主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位于享有“枢纽海安,物流天下”美誉的江苏南通市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通大桥的通车将海安划入上海2小时经济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明江公司主营氯气专用阀、氯气专用波纹管截止阀以及氟塑料全衬蝶阀、截止阀、球阀、隔膜阀、止回阀、特材阀等27大系列氯碱专用耐腐蚀阀门、仪表阀门及各类国标、美标系列通用阀门。公司拥有45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技术,代表国内领先水平。

明江公司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认证,现为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是中国氯碱化工用系列阀门的专业生产厂商。

江苏明江公司具有40多年的专业制造和生产历史,其产品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几十种称号,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和完善的质量保证。

 

发展中的明江阀业

刚来到公司发现他们发生了喜人的变化,新建落成气派的明江办公大楼呈现在眼前,来到生产车间一派热气腾腾的产销两旺的景象,一排排桔黄色氯碱阀门正待运出厂,一批批阀门正在装配与调试,两位陶总介绍说:明江这几年一直稳步发展中,在阀门实体产业上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不仅他们的氯碱阀门产能得到扩大,而且品质和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他们的市场份额越做越大,他们的产品多年来深深根植于用户中,在氯碱行业终端用户中赢得了好口碑,成为我国氯碱行业一个“守护神”阀门产品,在同行激烈竞争中取得了一席之地,带动了企业效益和产销的双丰收。

说起明江阀业这几年一直发展,公司陶霞总经理她最有体会,当初接任总经理后,直接跑市场,忍受了多少难以想象的痛苦,凝结着明江人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她代表着明江人不同凡响的风采和力量。为了让用户接受他们的产品,她一家家上门沟通,想方设法与用户交流,让他们试用明江的阀门,主动用户提出的一些技术问题,想方设法满足用户各项对产品的需求。经过多年不畏险阻与她的吃苦耐劳不懈努力,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又开发了新的市场经济,扩大了市场面,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如今明江阀门已在大江南北扎根于用户中,在用户氯碱管道中装上了大批明江阀门,成为氯碱行业安全性能可靠的优良阀门产品,也让明江阀门安装在全国各地氯碱行业的管道上,明江阀门助力氯碱行业,氯碱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在同行中占据了重要份额,名列同行前茅。与此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明江的氯碱阀门在行业中处于较为有利地位,正朝着前进方向发展中。

 

不懈努力做大产业链

不仅如此,坚持搞好内部管理。在内部也是深耕管理,优化生产,结构调整,有序一体化管理,形成生产与经营上融化结合。 

随着国家氯碱化工行业快速发展,也增加了氯碱阀门使用量,由于氯碱阀门安全特殊性,对明江阀门提出了更高安全要求,他们内部建立一套完整确保安全的质量体系,满足了用户对氯碱阀门的高品质要求。多年来由于明江阀业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治厂方针,严格把关每一台出厂阀门,在工艺上道道把关,内部严把材料进厂关,加工和配套协作都按质保体系把好关,多年来明江阀门成为信得过的优良产品,高品质的阀门达到了用户对产品严格要求,用户也是与他们一直保持着良好协作关系。

最近,当我们了解到,明江的两位老总意识到,企业要发展,创新是必须的。也认识到企业管理上还有些薄弱,已在产品技术上,工艺结构上、生产管理上进行有效地培训学习,提高管理者管理水平,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跟上时代发展节奏。主要的是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重点提高员工的素质,推行现代化管理,使明江阀业在发展路上继续前行。

 

不断深化稳步向前行

明江阀业公司董事长陶永红、总经理陶霞给我们深有感概地说:“一路走来,一路艰辛,明江成长发展也是依靠明江人努力奋斗,不断深化发展的结果”,有信心在管理上深化,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在市场上不断向纵深发展,使明江阀门在氯碱行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他们在构思今后的发展蓝图时,更充满信心,经过二代人共同努力下,相信在陶永红董事长,陶霞总经理带领下,必将开创新的天地,向更广地市场发展,明江阀门在他们的努力下必将遍地开花

 明江公司秉承“天、地、人、和”理念文化,为企业未来做7000多家阀门企业中的“常青树”,为客户提供超腐蚀、超高温、超低温、超危险介质阀门的专家,为员工创建遮风避雨、幸福之家的港湾,为同行建立三层网络,35个质量控制点,750家客户资源”的进入壁垒。奋进的明江人,以“稳、智、实、效、情”的品质与企业,携手共创未来的辉煌!

(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