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配套企业信息】专业专注蜗轮执行器--迅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专业专注蜗轮执行器-浙江迅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企业。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泵阀之乡”誉名的城市--瓯北。目前厂房3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5主要骨干从2007年开始从事蜗轮执行器的研发和制造,凭借着10余年的行业经验,为阀门控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企业拥有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滚齿机、数控钻床等20余台套。并配有大型齿轮动态/静态扭矩测试设备,有效提高传动的可靠性,确保优质的产品质量。

现在该公司主要产品有符合GB/T12223、ISO5211标准的部分回转手动、电动蜗轮执行器,广泛应用于蝶阀、球阀、旋塞阀等阀门控制。蜗轮箱主体材质QT450;蜗轮材料可提供:QT450-10、QT500-7、QT600-3、C95800等。同时公司也可依据客户要求或实际应用工况进行定制高适用性的蜗轮/齿轮传动装置。

 

迅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的文化核心是“团队精神”。“高尚品质、共创未来”的经营管理理念“创新,我们永不止步;诚信,让我们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追求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