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苏州市普司欣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苏州普司欣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长三角洲经济区地处风景秀丽的苏州胥口古镇。普司欣公司成立于2005,致力于自硬砂造型制芯,砂再生线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在铸机行业是具有影响力、竞争力和创新力的企业。

我公司紧跟国际发展路线,在自硬砂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成功得益于两个基本方面:一是多年来积累的技术经验,另一个就是专业的技术人员团队。无论时代的发展速度有多快,普司欣始终坚持扎根本土,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发展绿色、高效、节能的铸造装备。产品是由旧砂破碎、去灰、再生、调温、输送,混砂造型、制芯等组成。设备有连续式混砂机、固定式单臂混砂机、固定式双臂混砂机、升降式双臂混砂机、移动式双臂混砂机、振实台、转运车及机动辊道、翻转起模机、全自动合箱机、翻转流图机、表干炉、振动落砂机、振动落砂破碎一体机、侧出砂振动落砂机、破碎在生机、离心再生机、碾磨式搓砂再生机、卧式沸腾冷却床、立式沸腾冷却器、砂温调节器、密相气力输送装置、铁丸壳芯生产线等。

普司欣无论在工程设计还是售后服务,一直到每个部件的检验,我公司总是以用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满足客户的要求是企业永恒的追求、持续不断发展立足成为当今世界自硬砂工艺设备和系统的先锋,普司欣机械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