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瓯明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瓯明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历时三十余年,扎根于中国泵阀之都--温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高效稳定。现公司超过200名员工,生产用地49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

公司专业生产阀门管件铸件和其他流体系统设备,我们的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欧盟安全标示TS特种设备许可证知识产权体系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API6DAPI607AD2000 ATEX防爆认证TA-LUFT微泄漏认证 ISO15848-1微泄漏认证 EU-1935/2004欧盟食品接触材料等。所有产品的生产都严格按照GB ANSI JIS DIN BS ISO等标准。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液化天然气造纸 水处理矿山冶炼 船舶 电力等领域。此外,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获得广大用户好评。

    我们是一家使用现代化硅溶胶精密铸造工艺专业制造阀门 管件 铸件的制造商。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高精密铸造设备,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如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光谱分析仪,超声波检测仪,磁粉探伤等等。这些设备保证了我们产品拥有优异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