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上海通机协会及阀门专委2021'迎新年会在上海肯佐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 19 -20日,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分会、阀门专业委员会2021'迎新年会暨“创新、融合、发展”技术交流会在肯佐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此次会议是上海地区阀门界一次年度总结和创新发展交流大会,也是上海阀门业与江苏阀门业形成对接合作一次重要交流会。

上海阀门专业管理委员及会员单位代表、上海市经信委先进制造产业处陈可乐处长、上海市市场质量监督局标准处孟凯处长、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明亚、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徐洪海会长、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华小龙会长、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核电办、上海特检院、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有关领导以及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秘书长等7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9日上午,阀门分会杨恒主任主持会议,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华小龙会长致辞,余芳秘书长做了阀门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协办单位肯佐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唐晓峰总经理做了欢迎词。

接着进行了有关领导和专家做专题交流,上海市经信委先进制造产业处陈可乐处长作了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及上海地区相关扶持政策讲解;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徐洪海会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通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介绍;上海市市场质量监督局标准处孟凯处长作了团体标准讲座及上海地区相关资助政策讲解;

在上午会议中,对协会先进单位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有关领导对先进单位颁了奖状,后全体参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全体参会领导和代表还一起参观了肯佐电动执行机构的智能制造车间,肯佐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不断开拓市场,企业得到了稳步发展。

在下午的交流会中,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明亚介绍了标准引领阀门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TUV南德认证检测公司陈贵林总监讲解了“南德TUV工业阀门业务介绍和标准简析”;肯佐控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杏萍介绍了“阀门流体控制设备----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及应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姜寅对于“阀门管道智能检测技术”作了专题报告。大会交流环节中,上海技术质监局孙斌主任作了“上海环境与水务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介绍”。
   12
20日,参会部分领导和代表进行户外团建活动,参观了陈云故里纪念馆。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邹正梅助理、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时金明董事长和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