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网上直播第九讲走进上海奇忠控制设备公司技术总监李杏萍现场直播又获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316日下午江苏省阀协与工客网联合举办阀门知识技术知识网上直播,走进上海奇忠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由该公司技术总监、工学硕士李杏萍直播讲座,主讲题目为《阀门用减速箱的基础知识介绍》,主要探讨阀门制造过程中配套使用电动执行机构减速箱技术应用等方面经验,当天直播受到了阀门行业内外工程技术人士和阀门行业从业人员组织收听收看,收看人数近万人次,学到了从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主要配套减速箱技术应用方面全面知识和技术要点,有助于提高阀门行业对电动执行机构配套减速箱实际水平。

 

 

 

李杏萍技术总监主讲的内容主要有:阀门用减速箱一般配套电动执行机构或则手动使用,目前主要分为3类:多回转减速箱、角行程减速箱以及直行程减速箱。本次讲座分别对这3类减速箱的结构、原理和特点进行介绍,并对3类减速箱中不同形式、不同结构的产品进行对比分析,分析阐述产品各自特点。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分析说明减速箱常见故障。最后对减速箱关键参数的测试技术进行简单阐述。

据了解, 上海奇忠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生产电动执行机构减速箱的企业,成立于1994年,拥有24年生产电动执行机构减速箱的经验,为国内外著名的电动执行机构厂家配套生产减速箱。

如阀门生产制造企业需要阀门产品第三方检测可与上海奇忠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联系咨询:电18964883059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