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西派集团与江苏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3月12日,西派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西派集团董事长梁桂华,江苏大学王树林教授和刘忠德教授等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上,梁桂华介绍了西派集团目前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深入高校,优势互补、抓住智能制造的建设契机,向高层次迈进,探索企业产品细分领域的工业互联、智能化解决方案,提高公司技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做好技术储备。

王树林教从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设备研发等方面同西派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给予厚望。通过校企合作能更好的让理论知识的学习落入到实践中去,而国家各政策的出台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双方将加强以智能装备、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工业装备上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稳固的联系沟通渠道和合作关系,形成一批技术合作成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梁桂华希望双方以现有产品层面的技术研发为切入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加强细分及后服务市场布局,通过多形式协同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努力攻克技术难题,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让科技创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双方针对合作内容、方式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强强联合,推动学科建设模式创新和企业技术创新有效结合。双方表示,将有效整合资源,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并进的原则,互惠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