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苏盐阀门隆重纪念集团成立三十周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4月19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在江苏苏盐阀门机械集团新厂区,彩球高挂、鲜花成墙、人来车往、歌声飞扬,处处呈现出喜气洋洋、欢庆快乐的氛围和景象。上午11时,苏盐阀门集团三十周年厂庆暨滨海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说明会,主题为:筑梦三十载.辉煌强企路”,在办公楼门前广场和公司报告厅相继隆重举行。

参加这次大会的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黄鹂会长,中国铸造协会张志勇秘书长,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彭新英理事长、滨海县政府王海荣常务副县长、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王保庆董事长等行业和政府领导,全国石油、化工、天然气管网战线专家、全国阀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领导、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会员企业、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滨海县泵阀协会全体同仁、企业嘉宾,以及滨海县直单位、滨海经济开发区等500多位来宾和苏盐1200名员工参加了大会,见证苏盐最伟大、最荣光的时刻。

 

黄鹂会长张志勇秘书长彭新英理事长王海荣常务副县长、王保庆董事长先后致辞,苏盐阀门吉韩正海董事长也做了欢迎辞。

三十年沧桑巨变。早在1991年的春天,苏盐阀门仅靠3万元贷款办起来的阀门生产小作坊,历经30年的风雨历程,年销售从当初的几十万元发展到如今的20多亿元;年税收从几万元增长到如今的数千万元;产品结构,从单一产品转变成能提供工业阀门全方位解决方案。今天,苏盐阀门品牌己成为全国阀门行业知名品牌,苏盐集团成为了中国阀门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

 

 

在此,苏盐阀门首先感谢党和政府、园区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和全国各地广大客户的信任关爱;感谢协会、同行和阀门界精英的真诚帮助;更要感谢全公司千名员工的一路同行、风雨相随。

    三十而立、风华正茂。苏盐阀门将借助这次庆典的东风,跃马扬鞭,乘势而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加速提升质量水准,围绕用户需求,紧跟市场节奏,调高发展目标,整装再出发!

 

    根据庆典活动安排,下午13点,在苏盐阀门新厂区报告厅,举行了铸造阀门产业论坛暨滨海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接着进行文艺演出暨颁奖活动,荣获卓越贡献奖、忠诚员工奖、销售突出贡献奖、优秀员工奖、优秀新人奖等150名获奖员工手捧奖杯,登台亮相。

 

    厂庆活动同时,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九届四次会员大会和长三角阀门产业供应链对接交流会一并在滨海举行,参会者参观了苏盐阀门现场长三角阀门产业供应链对接交流会现场,共同交流阀门行业如何进步发展,壮大产业链。

                                    (苏盐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