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无锡宝牛阀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近日,无锡宝牛阀业有限公司办理手续正式加入了江苏省阀协大组织,成为江苏阀协大家庭中新的一员,对此江苏省阀协表示诚挚的欢迎!

无锡宝牛阀业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组装各类控制阀门的专业厂商,

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无锡新区。公司拥有一批在自控阀门行业中工作多年的专业人才,具有极强的设计、开发能力,拥有一套完善的运行机制和质量管理体系,无锡宝牛已经成功申请18项控制阀的国家专利,其中4项为发明专利。2012年度,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从技术---商务---计划---采购---加工---装配---检测---出厂---服务,各个质量环节,均严格把关,力争做到零缺点,公司可年产各类控制阀8000多台。

公司拥有优良的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有大型加工装备,大加工直径达2500mm,数控立式加工、大型精密镗床、数控车床及其它各类车床、磨床、钻床等50多台,另外我公司配备了包括材料分析仪、光谱检测仪等一整套的检测设备。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人民币,新厂房占地面积:5500余平米,职工1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5人。 经过多年的开拓发展,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以设计制造各类三偏心金属密封蝶阀、大口径高温蝶阀、球形调节阀等自控仪表的高科技企业。

在石油化工项目中,公司已连续数年与中石化金陵分公司签订大口径蝶阀的战略框架协议,并成为中石化上海石化、扬子石化等炼化企业的主力供应商。在煤化工项目上,特别是目前国内大的煤化工装置上(180万吨甲醇、 200合成氨350万吨尿素等规模装置上)均大批量使用无锡宝牛的控制阀,特别是拥有数项专利的高压金属密封三偏心蝶阀,已成功使用在900#以上场合。

众所周知,高温高压等苛刻的场合下通常使用进口产品,尤其是蝶阀,但无锡宝牛已有数十套大型化工装置的高温高压蝶阀的使用业绩,在各行业取得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中苛刻条件下金属密封蝶阀的国产化的成功典范。展望未来,公司上下充满信心,将永远致力于开发创新,在逐渐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品牌同时,积极打入国际市场,与国际同类企业竞争。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