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会员声明】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商标使用权的声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声明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国营苏州阀门厂,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为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行业提供阀门系统解决方案,并于199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简称:中核科技,股票代码:000777),系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系统首家上市企业。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秉持“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流体控制安全的守护者。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阀门行业中品种多、规格齐全、技术含量高的专业化工业阀门及消防、给水、暖通等水系统阀门生产基地,拥有一系列国内外质量体系证书、产品认证证书以及检测资质证书。公司所使用的“H”、“SUFA”、“中核苏阀”、“中核科技”、“苏阀”商标,在国内阀门行业中拥有良好声誉和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市场上一些企业生产销售假冒我司品牌的产品,冒充我司销售人员或以“中核苏阀”、“中核科技”、“苏阀”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扰乱了市场秩序,严重损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及我司的合法权益。

为了维护广大用户及我司的权益,特郑重声明如下:

1.“中核科技”、“中核苏阀”、“SUFA”、“苏阀”、“H”商标均是我公司的注册商标,我司拥有商标的所有权,未经我司书面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使用上述商标。

2. 凡非法使用我司商标的,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 敬请广大用户在采购我司品牌产品时通过我司官网销售热线(0512-66672570/66672535)进行咨询或拨打我司审计与法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0512-66672219)。

 

特此声明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