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中通协阀门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 江苏神通阀门吴建新总裁当选中通协阀门分会新一届理事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6月25日,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阀门分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和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召开。选举产生了阀门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建新当选中通协阀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通协会长黄鹂、名誉会长隋永滨、副会长张宗列,中石化集团高级专家熊建新、中石化南京阀门采购中心董事长韩小刚、国家管网公司物资供应采购中心经理刘波、国家核电设计研究院乐秀辉主任以及来自阀门及上下游行业制造企业、用户单位、工程公司、科研机构、设计院所以及大学的专家学者和会员企业代表共3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通协副秘书长宋银立主持召开中通协阀门分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中通协副会长张宗列代中通协阀门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于传奇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骐副理事长对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状况和阀门分会章程修改进行了通报;吴建新副理事长作组织工作条例修改说明和会费收缴办法说明;韩正海副理事长做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暨阀门博览会动员;彭新英副理事长作批准新会员入会议案并宣读新入会会员名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各项议案。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阀门分会章程修改、组织工作条例修改说明;审议通过了参加2022年第十一届流体展暨阀门博览会的议案;审议批准了25家新会员入会的议案;会议最后,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阀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建议名单,成立了第八届理事会。

 

 

 

 

 

 

 

 

 

 

随后,中通协会长黄鹂主持召开了中通协阀门分会八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阀门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建新当选中通协阀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大连大高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传奇当选名誉理事长,成都成高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新英、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斌、江苏苏盐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洲22人当选副理事长,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玮明等26人当选常务理事,宋银立当选阀门分会秘书处秘书长。新当选阀门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吴建新作了《当好桥梁纽带,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企业发展》的就职发言。

 

 

 

 

 

 

 

 

 

 

 

 

 

 

 

 

 

 

 

在论坛交流环节,中通协副秘书长、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通报了阀门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撰写编制的过程和要点;中石化集团高级专家熊建新介绍了阀门采购管理与阀门需求展望,国家管网集团物资供应采购中心阀门采购经理刘波介绍了阀门采购管理与新项目规划情况,为阀门行业“十四五”发展及新产品开发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对“2020年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暨阀门博览会”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议最后,中通协会长黄鹂和名誉会长隋永滨分别作总结讲话,对阀门行业发展和阀门分会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会后,200余名参会代表参观了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取得圆满成功。